我说我是好人你信吗

花吐症

周黄  花吐症#
丢一份在lof存稿

周泽楷花吐症发作,在对蓝雨的赛场上。
比赛休息间隙,黄少天勾着队友肩膀不知道在说什么,好看的眉眼弯起露出白白虎牙。
周泽楷心脏剧烈跳动,侧头捂住嘴闷闷的低咳两声,手心张开里面多了朵白色风信子,轻握一下又觉得烫手落在脚下。
他愣愣看着想,藏不住了。

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喜欢上的黄少天,但下意识注视的目光和多次在梦里出现的身影,都让他清楚了解到自己的感情。
什么时候有的因不重要,果还是重中之重。
原本可以更慎重更谨慎一些的,关于感情关于黄少天,而花吐症则像地图随机事件刷新打断了一切战术安排。

一个不爱说话惯了的人实在是太好藏事了,比赛结束后轮回队友只感觉他有些惫,再加上冷不丁的闷咳,顺理成章的推断周泽楷感冒了。
生病的人就该休息,赛后聚餐逛马路也别去了,于是人就这么被强硬的送回了酒店。

周泽楷一路都陷于突如其来的花吐症中头脑恍惚,凭着下意识上了酒店二楼然后心神不定的撞到了人。
抬头一看,黄少天。
他刚想说话,喉咙一阵瘙痒赶紧用手遮住,透过指缝可以窥到几朵琉璃苣的身影。
黄少天看到他一句话不说安静的样儿问他,“周泽楷你平常私底下跟队长他们还说两句话,怎么一跟我你就一句话不说了啊,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说说说”

“不是”
周泽楷下意识反驳,攥住花的手背到身后紧紧握着。

黄少天轻啧一声假装恼怒的质问威胁,“那你干嘛见到我就低头不说话,我明天就发微博说枪王大大对我有意见让大家围攻你信不信!!”

“不是有意见,是有意思。”
话就这么脱出口,瞬间困扰了周泽楷一天的烦躁感全数消失,他望着僵住黄少天浅浅的笑了。
“对你”

周泽楷又开始咳嗽,就这么当着黄少天的面,大朵大朵的红色玫瑰遮都遮不住,就这么明晃晃的表达出周泽楷心声,宛如剖心。
周泽楷脸色发白但望着黄少天的目光就像落了一地的红玫瑰一样坚定明显,嗓子咳到发哑,低低缓缓的再次重复。
“只对你”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